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最愛--微波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最愛--微波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台我媽媽最愛的微波爐,它有精緻的外形,裡面有轉盤,可以帶動玻璃轉盤轉動,不如再說轉軸,玻璃轉盤是裝好食物的容器放在轉盤上,加熱時轉盤轉動.  這種微波爐有很多功能,有"微波烹調""光波烹調"和"混合烹調"等,其他物品很少有,甚至沒有.

  微波爐比任何烹調物品好用.它比烹調物品優點較多:操作簡便,只要放進你所需的物品調好時間,無需煤氣.可以降低熱量.同時不會損失維生素.但微波爐有缺點:就是無法驅除異味,不過一會兒就會煙消雲散.

  如果要燒烤的話,大約要十幾分鐘,調好時間后就OK拉!烤好就是名副其實的美味佳肴!

  微波爐很好吧!微波爐的壽命很長,市價也很便宜,最便宜也有400多,又好用,又實用,怪不得我媽媽這麼愛它,哈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最愛--微波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最愛--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