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波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波爐

   從三年級開始,大部分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媽媽便請出微波爐,讓它幫我做飯菜.微波爐外觀精美,而且非常實用,我十分喜愛。

   微波爐呈長方形,只有40厘米寬,15厘米高,銀光耀眼。頂蓋上有許多散熱口。它雅緻大方,具有塑料光澤。精巧的把手邊,有一個半透明的“小窗口”,右上角還有個能夠顯示微波剩餘時間的液晶電子顯示屏,在顯示屏下邊,便是設計新穎的加熱選項欄了。

   握住把手,輕輕一拉,便能看見晶瑩剔透的玻璃轉盤,小巧的照明燈透過幾個孔射處金色的光芒,真是巧奪天工。

   微波爐不但絢麗雅緻,而且十分牢固、耐用。它用途廣泛,可以熱飯菜、煮雞蛋、燒烤、做麵條……一共有13項功能,簡直就是個“大廚師”。它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就說熱飯菜吧,你只要按“微波”鍵,再選擇加熱時間,按一下“開始”鍵。它就會在規定的時間內把飯菜變得香噴噴的。

   就這樣,微波爐與我朝夕相伴,它又美觀又實用,而且只要400元左右,真是物美價廉。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