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波爐,你是個大“怪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你是個大“怪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波爐,你是個大“怪物” 標籤: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怪物作文

一個萬里無雲的下午。“咚咚咚……”爸爸抬了一個奇怪的黑匣子邁着沉重的腳步進門來了。把黑匣子往廚房的桌子上一放,接上電源試了試,爸爸拍着手忙去了。從此,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微波爐。 傍晚,爸爸打了幾個蛋放上蔥花攪拌一下,就整個端到微波爐里,按了幾個按鈕,又回到電腦前忙碌着。幾分鐘后,爸爸打開微波爐,端出了一盤金黃鬆脆的蛋花,還熱的,正好食用。 早晨,媽媽切了塊麵包放在盤子里,端到微波爐里,轉身洗臉刷牙去了。洗刷完畢,打開微波爐,麵包已經被烤得香噴噴的。就着牛奶,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跑去打籃球了,打得熱了,把衣服一脫繼續打。散場的時候,我口渴得厲害,跑回家拿起可樂正要喝。突然想到媽媽的告戒:這麼冷的天氣喝可樂是會拉肚子的。想到廚房裡的微波爐,如果我把可樂放進去熱上幾分鐘,不就沒事了。我拉開微波爐的門,把可樂橫着放在盤子里端進去。關上門,想了想,按了一個加熱的按鈕,回到大廳的沙發上坐等着。 正在我思量着,等幾分鐘,可樂的溫度才剛好的時候,廚房裡傳來了“砰”的一聲悶響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出事了?我從沙發上蹦了起來,急忙衝進廚房一看,微波爐的門開着,可樂呢?已經是些碎片了,微波爐里一片烏黑。啊?怎麼會這樣,微波爐爆炸了嗎?這是劣質產品。我看着廚房裡的這個大“怪物”,不知如何是好。幸虧我剛才不在廚房裡,要不然,這一聲“爆炸”,我就要受傷了。 媽媽回來了,看到廚房裡一片狼藉,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不敢隱瞞,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講給媽媽聽。媽媽聽了說:“你這搗蛋鬼,也不看看說明書,就把可樂放進去,可樂里的碳酸水一受熱,哪能不爆炸的。” 我吐了吐舌頭,看着微波爐這個大怪物,心想:哼,它的脾氣也不小嘛。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你是個大“怪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你是個大“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