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就是戰勝不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就是戰勝不了自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天空中的浮雲,只想痛痛快快地發泄,快快樂樂地重新生活…… No.1 哭鼻子--不容易 從小到大,我在別人眼中就是一個遇到挫折(欺負)就會淚水汪汪的女孩。老媽說,女生要堅強,不要比男生差,哭鼻子會讓人家笑話的!我自己也知道,淚水不能說明一切問題,只會讓它暴露出你自己的內心弱點罷了! 也是吧,可是我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呀!狗狗死去了,我哭;被可惡的男生幾句話,我哭;成績不理想,我哭;得不到理解,我哭。在我以前看來,唯獨只有哭,才能詮釋我的內心,才能釋放痛苦的情緒,才能重新擁抱陽光。可是,我開始覺得,這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別人只會把你看成軟弱無能的人,僅此而已! 於是,才有了剛上初一的、整天憋着委屈的我!偽裝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兒呀…… No.2 熱情大方--好尷尬 我自覺得自己不知有哪根經不對勁,為什麼都是相處了那麼久的好友,見了面依舊尷賅! 的確,我承認我很固執,總對別人的看法視而不見,甚至還有吹毛求疵的癖好!奶奶在這一點上是極大的不滿,她認為女孩子就應該大方點兒,整天畏畏縮縮的,像一隻縮頭烏龜! 我也想儘快地擺脫這種害羞的心理在作怪,盡量友好地對待每一個人。可是,可是真的好難好難哦! 記得以前老師領着一群同學來家中發報告書的時候,我是躲在房屋子裡,不敢出來招呼。那一次,要不是被奶奶強行拉出來,恐怕我還會繼續選擇逃避!還記得那一次的窘態:見了班主任耳根唰唰地紅了,就連相處如同好姐妹的芸芸,也不敢打招呼。奶奶盡量為我圓滿:“老師你看這孩子,多不懂事,還很怕羞,唉唉!您也別見怪了!”班主任也說:“燦曼這孩子,就是怕羞,如果能克服這一點,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還依稀記得,在上初一時,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誡自己:“今天要爭取表現,今天要爭取表現!上課積極點!”可到底我的心理戰術是以失敗告終的! 難道我就不能戰勝自己嗎?不,不,蔡燦曼,你行的!與其害怕失敗,不如勇敢一點面對,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困難的,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就是戰勝不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就是戰勝不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