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人。我有1.48的個子,梳着齊耳短髮,稍有點兒黃黃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那不濃不淡的眉毛下顯得更有精神了,在佩上那幅粉紅色的眼鏡就更美了,一笑起來,那雙眼睛就眯成一條線似的很可愛。一張紅潤而能說會道的嘴巴,說起話來露出一顆顆潔白如玉,不怎麼整齊的牙齒。同學們都說我的皮膚很白,英語老師要取英文名時,問誰是最白的,誰就當白雪公主,同學們頓時把目光,紛紛投向了我。就這樣,我的英文名叫“snou white”了。 

  我的興趣很廣泛:有學琵琶,二胡,古箏,有跳舞,英語,有打羽毛球,有唱歌……其中唱歌是我的強項。在學校的技能科中,我最喜歡上的是音樂課,因為你要是大膽大聲地唱,就能把你所有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樣不是很舒服嗎? 

  記得讀3年級時,又一次慶祝元旦的主題會時,我和越楚,婕瑜,奕馨四個人表演的連唱,我是第2個出場的,唱的是《手拉手之歌》,我在台下暗暗的鼓勵自己,一定要為我們班爭光。該我出場了,我踩着跑跳步,拿着話筒,伴着音樂唱了起來:你看那天空,格外燦爛,藍天下跑來手拉手的小夥伴,你看那長城上下格外壯觀,長城上……一句句優美的歌聲,在校園裡飄蕩着。“耶!我們的了第一名,太棒了!”我們得知后高興得不得了!我們為班級立下了大功,老師還獎我們好幾本本子呢! 

  我是個膽小的人,兇猛的動物怕沒話說,我連小雞,小鴨,小貓,小狗,小老鼠,小蒼蠅,小蜜蜂,小蚊子……什麼都怕,到現在都讀五年級了,晚上還不敢自己出去。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張美玲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