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之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來我家,就會發現我家有一樣東西特別多,一進門,在門邊的鞋柜上有,廚房間里有,茶几上有,飯桌上、房間、床頭、陽台、甚至在廁所里也有,可以說是隨處可見。是什麼東西這麼多?我告訴你是書,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是書蟲,時時刻刻離不了書。

  大書蟲——爸爸。爸爸愛看小說,據爸爸自己說,他讀師範的時候,一個星期看四本長篇小說。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書城買學習資料,到了那裡,他和我分頭去找學習資料,我選好資料讓爸爸去付錢,卻怎麼也找不到爸爸了,在人群中尋了好久,才在賣小說的櫃檯邊找到了他,只見爸爸正捧着一本小說看得津津有味呢。在家裡只要爸爸拿起書,就什麼事都忘了做:叫他吃飯沒聽見;晚上我們一覺醒來,他還在看。媽媽說他,他卻說看小說要一氣呵成才有味。

  中書蟲——媽媽。媽媽喜歡讀散文,她最喜歡看《讀者》這本雜誌,這本雜誌媽媽已經訂了好幾年了,因此在我家隨處可見,有些文章媽媽讀了又讀,有的都背了出來。媽媽工作很累,身體又不好,老是吃完晚飯就想睡覺,可一拿起床頭的書就忘了累,一拿到新書到半夜也不睡,爸爸老是說:“累、累,書比命還要緊?”可說歸說,看的還是照樣看。

  小書蟲——我。書在我眼裡是真珠,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的寫字檯上,床上都是我愛看的作文書、故事書、謎語書等。我在任何時候都看書,吃飯時看,走路時看,有時在上課時也看,有時進了廁所好長時間不出來,爸媽以為我掉進了抽水馬桶呢。為此不知被爸媽批評了多少次,可看到我喜歡的書他們照買不誤。

  你覺得我家的書蟲哪個“書蟲”最“蟲”。

您正在瀏覽: 書蟲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