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迷老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迷老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樂天派,整天樂呵呵的,用媽媽的話說是人善被人欺,人家怎麼他都不生氣,唯有碰壞他的書。

  他是一個書迷,每天他花費在廁所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每次進去總要帶一本書,有一次,我準備拿紙時,一摸,摸到了好幾本書,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那書是傳家寶,藏在秘密地區。”

  有一次,我一邊吃奧利奧一邊看書,不小心往書上灑了幾粒屑子,落下了油漬印子,爸爸一看,生氣極了,伸出巴掌準備打我,我急忙投降,爸爸這才放過我。

  那一次最有趣,中午,飯好了,媽媽喊我倆吃飯,我立即跑了過去,爸爸說等一會,又過了一會兒,仍不見他過來,我去看了看,他卻說:“吃過了,而且吃的很飽了”。我想:他還沒吃一口,從何談吃飽了,可真好笑。我和媽媽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這就是我的書迷老爸!

  江蘇淮安新安小學五年級:王芷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迷老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