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漢市連山小學五年級一班 李言

我剪着一頭齊耳短髮,臉紅撲撲的,水靈靈的眼珠嵌在眼眶裡,嘴紅潤潤的,一笑,還有兩個小酒窩。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只要一看到書,我的眼睛就會發亮。 

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封神演義》,看了兩三頁,我就完全被吸引住了。可時間不等人,一會兒工夫,晚上八點了。哎?不想睡也得睡阿?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理老想着書中的故事情節。書就放在客廳的沙發上,何不…… 

我的卧室正對着爸媽的卧室,這可是“危險地帶”呀?我悄悄下了床,踮起腳,躡手躡腳走着,一步?兩步?三步…… 啊?終於拿到她了?我一遛煙地跑回卧室,打開燈,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身後似乎有人,一回頭,啊?媽媽板著臉站在那兒。我又是道歉又是認錯,可還是逃不過一頓訓斥。最後,媽媽說了一句:“你呀,真是個書獃子。”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書,“我把她藏起來,看你哪兒去找。”媽媽走了,我坐在床沿上,雙手托着下巴,仞想着書里的故事情節:二郎神被妖精吃了,後來怎樣了呢?他們能打敗朝歌嗎?紂王結局如何?…… 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腦海中。為了解開這些迷團,我決定再次把書拿回來。我下了床,輕輕地推開門,仔細一瞧,哈?爸媽都睡著了。我四處尋找,終於在書櫃的角落裡找到了她。回到卧室,我躲進被窩,打着手電筒繼續看。我有時為朝歌有個厲害的幫手而擔憂;有時為西歧人物的傷亡而痛苦…… 不知過了多少個小時,我的眼睛終於“敗下陣”來,沒辦法,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 

哎?我就是這樣一個“小書迷”。

  指導老師  王小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