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蟲的村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蟲的村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是醉人的溫暖,太陽光透過草叢那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只見地面上一隻只小蟲慢慢地爬行。小蟲子們在沙子上慢慢地蠕動着,它們身披鎧甲,擺動着四肢,活像幾個神氣十足的大將軍。看,它們伸長着身體,東瞧瞧,西望望,似乎在查探四周是否有敵人,偵察完畢后,便邁開步子,搖頭晃腦地向前爬去,多麼可愛呀!這時,在一片樹葉上,兩隻小螞蟻正不停地碰着對方的觸角,咦?它們這是在幹什麼呀?為什麼這麼神秘兮兮的,難道是在談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機密,或是在談什麼家常便事?還有幾隻小蟲子,它身穿黑鎧甲,一件黑披風上點着七個芝麻大小的小紅點,那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圓圓的腦袋上,細細的小腿,走起來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一搖一晃,很有意思。腳下的那片正被一顆大水珠壓得一抖一抖,突然那片葉子往下傾斜了,那顆水珠如同一隻餓極了的猛虎朝那隻小蟲撲來就在一瞬間,水珠帶着那隻小蟲子滾下了“萬丈深淵”。哎!真是只可憐的小蟲呀。在往上看,一隻小蟲子正享受着陽光的沐陽,懶洋洋的綠葉床上躺着,一副十分滿足的樣子,眼光中流露出一絲愜意。這就是草蟲的村落,你若細細聽,就能聽草叢中一群演奏家,正演奏者優美的樂曲。當天空的霞光漸漸淡了下去,深紅的顏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為淺紅。最後,當這一切紅光都消失了的時候,那突然顯得高而遠了的天空,則呈現出一片肅穆的神色,那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的天幕上閃爍起來,那村落里的優美小曲的聲音漸漸小了,草蟲村落里一片寂靜。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草蟲的村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蟲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