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迫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迫的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寒假與往年不同,往年都要放到正月十五以後才開學。但今年的寒假只放到正月初七,真是太緊迫了!

  在學校的結業式完畢后,我們班主任老師的嘴就開始像機關槍那樣突突突的“噴射”出眾多寒假作業。也不知為什麼,一到給學生布置作業時,老師的嘴就特別勤快。我光抄作業內容就用了十分鐘,更別說寫作業了。唉!

  回到家,媽媽又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我在“巨人杯”聽說讀寫大賽中榮獲了一等獎,若想獲得特等獎還必須參加它的一個冬令營,為期五天。Oh,myGod!本來就緊迫的假期生活這下又減少了五天!我的假期作業還能寫完嗎?

  冬令營結束剩下來的三周時間更激烈了,不僅每天都要寫作業,還要完成媽媽留給我的奧數題。這些題也不知是媽媽從哪兒搜來的,讓我絞乾腦汁才想出來。在這樣緊迫的時間中,睡覺都變成了一種享受。

  春節期間更忙了,除了要趕完作業,還要忙着走親訪友,好不熱鬧。在家中來客人的情況下,我不能當著客人的面兒寫作業,只是在轉瞬間,偷寫幾筆。

  終於,在離開學的前一天時,我的寒假作業趕完了!

  現在又開始了一個新的學期,真不知這種緊張的情況,還要持續多久呢?

  作者:五年級王德芙  指導老師:王雨潔

您正在瀏覽: 緊迫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迫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