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生活像一首歌,它美妙的音樂常讓你回味;寒假生活像一首詩,詩行的內容總讓你陶醉;寒假生活像一串葡萄,每一粒果實都有不同的滋味。

   鏡頭一:演

  出

   經過一年的苦練,我終於能和二胡興趣班的同學們一起在許昌縣的春節晚會上演出了。 

   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許昌市演播大廳,換好衣服,準備上台演出。隨着一陣音樂,我們走到舞台上,開始了演奏。面對台下那麼多的觀眾,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這次有機會在許昌縣春節晚會上登台亮相,緊張的是我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在台上表演。我想,我一定表現好一點,超常發揮。於是,我盡量使自己放鬆,使自己投入,使每個揉弦更加飽滿,使每個音符更加清晰。不知不覺,演出就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下台以後,老師對我說:“不錯,這次演出很成功。”我心裡美滋滋的。

   鏡頭二:打

  雪

  仗

   下雪后,到處都堆滿了積雪,這可樂壞了我和老家的朋友們,我們決定打一次雪杖。

   首先,我跑到一個土堆後面埋伏起來,並負責收集“彈藥”,我的“戰友”負責把“敵人”引過來。可是,當“戰友們”把“敵人”引過來時,我還在一心一意地趴在地上“清理積雪”,於是我被“敵人”砸成了雪人。為了“報仇”我沖入“敵人”的“軍營”將敵人打了個措手不及。啊,多彩的寒假生活,你將成為我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