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姐姐要動手術了,因為她的腿上長了一個軟骨瘤。

下午1:30整她進了手術室,我還有姑姑、奶奶、爺爺、、、、、、都在手術室外焦急的等待着。1分鐘,2分鐘;1小時,2小時。“姐姐出來了。”我興奮的喊着。 

姐姐默默地躺在手術車上,睜開了眼睛。來到病房裡,姑姑哭了。哎,姐姐真是小姐身子丫鬟命啊。

2006年1月15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們拿成績的日子。我早早的來到學校,但我發現,我來得並不早,比我來得早的同學,多着呢。 

  我來到教室,同學們都在議論自己的考試成績,我也不例外。 

 我們班的黃明琦是班主任的親戚,她知道了自己的成績,我們都圍着她,問她自己的成績。  

 “丁零零,丁零零、、、、、、”打零了。同學們都等着老師的到來。老師來了公布了成績,我考砸了。 

  回到家我大哭一場,哎,真是台太不應該了。

2006年1月17日星期二 

 今天,我把《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看完了。這本書講述了作者黑柳徹子(小名小豆豆)小時候一段真實的故事。 

 作者因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后,來到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讓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能接受的乖孩子,並認定了她一生的基礎。 

 讀了這本書,我非常的感動,這樣的校長在當今這個社會上是寥寥無幾的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