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月4日,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因為我來到了美麗的保定,而且還去了遠近聞名的“保定動物園”。 

  上午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只聽到媽媽對我說:“下午去動物園吧!”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們走進動物園首先看到的是黑天鵝、白天鵝和鴛鴦等動物,就立刻去看孔雀了,遺憾的是孔雀一直沒有開屏! 

  我們一直轉到了動物園中間,走進一間屋子裡面,剛進去的右手邊是一隻千年龜,往後走是一條變色龍,它爬在樹枝上,我知道它的舌頭很長,愛吃蟲子。在往後走,就是蛇的天下了,看到“劇毒”二字令我觸目驚心!有五步蛇、水泡蛇它們的花紋極其相似,有一點相同是它們都有劇毒;火赤鏈蛇和大王蛇沒有毒,花紋不艷麗,但是它很長,他警惕性很高,似乎有一點風吹草動都能驚動他們;最毒的就要數眼鏡蛇了,它的兩隻眼睛好像在告訴我們“我有毒,小心點!”我最怕的就是蟒蛇,它將身體像繩子一樣纏在樹上,吐着分叉的舌頭,我看的心裡直發毛! 

  左邊是兩頭河馬非常大,還有兇猛的鱷魚呢! 

  我們又去珍惜動物館,裡面我最喜歡的要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了!大熊貓身體上的花紋黑白相間,身體像一個寶葫蘆!它吃着碧綠的竹葉它還靠在最前面,似乎讓大家欣賞它的美麗!最左邊的籠子里有一隻睡的正香的小熊貓,看它酣睡的樣子,真不忍心將它吵醒,我們躡手躡腳的走了出去。 

  正走着,突然只聽到:“嗷唔!”一聲,我愣了一下,想到了是老虎,我們迅速的跑到了老虎館。看到老虎情不自禁的看它的腦袋上有沒有一個“王”字,果然名不虛傳啊!真有一個大大的“王”字!我在它的旁邊還看到了獅子和金錢豹。 

  我在大象館還看到了中國象和非洲象,我發現中國象比非洲象小,而且,在人們面前中國象就用鼻子把乾草捲起來吃,而非洲象卻捲起來扔掉! 

  今天我還看到了古往今來沒有見到的黑猩猩、鴕鳥、長臂猿、長頸鹿、斑馬、梅花鹿、麋鹿、小猴和丹頂鶴!到了6點鐘我才和大姨夫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保定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