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新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新思 

  雖然沒有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我們一樣度過了滿有恩典的聖誕節。轉眼之間,側耳傾聽,新年的腳步聲走近了,翹首東望,時光隧道中正姍姍走來一個盼望的日子,讓我們輕輕向它招手??新年你好! 

  你好!新年!是過去一年的終點。充滿了主豐富的恩典,享受連連。回顧走過的日子,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里路上,儘管有着幾多曲折、幾多坎坷、幾多磨難,但我們已經走過來了,就像爬山之人一樣,當你沿着陡峭曲折的山路,無比疲憊的爬到頂峰,你的心情一定是難以形容的興奮和自豪吧?又如跑完馬拉松賽的運動員,不管能否取得好名次,都是令人敬佩的。 

  回首我們的人生旅途,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個的日子裡,我們奮鬥過、進取過、成功過。我們的歡笑成了無比美好的記憶,正如普希金在一首詩中所說的:“而那過去的,都會染上莫名的相思。”不是嗎? 

  新年是新起點,更是時光的一個里程碑,在這些日子裡,我們更多的是暢想未來,展望未來的征程,那些等待我們去完成的使命、即將到來的機遇,美好的盼望,永恆的國度正在前方隱約向我們招手,以無限的祝福和無盡的享受吸引着我們。於是,我們心裡又燃起了信心和盼望,顧不得自己的疲憊和傷痛,又要義無反顧地風雨兼程,再踏上征程之路。 

  因為新年就要來了!站在這一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線上,向著明天,讓我們放飛心中的白鴿,以盛開的百合花之心情,真誠地道一聲:“新年,你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