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祝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情篇: 

  給母親:有一種愛不求回報,有一種愛奉獻到老,有一種愛大公無私,有一種愛 無怨無悔,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願天下所有的母親新春幸福快樂! 

給父親:又到新的一年,那麼多的話想對爸爸說,但是就想告訴爸爸,新年裡你要平安健康,多給我些孝順您的年年歲歲。 

  企業篇; 

  給領導: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的,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您多多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 

  給客戶: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盡征塵,綻開笑臉;借 助短信,送去祝願;醒來是搞笑篇 

  搞笑篇一:咱發短信不能在乎錢兒,我總覺得吧,人這一輩子,人這一輩子就和發短信一樣一樣的,手一按一松一毛錢就沒了,嚎~手一按不松好幾十毛… 

  搞笑篇二:代表大清皇室,祝你品行雍正,財運乾隆,處處嘉慶,前途道光,業績咸豐,德才同治,心情光緒,一切宣統,慈禧此喜:新春愉快,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