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好的新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新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啊。我終於盼來了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它象徵著美好,它象徵著富與旺,它象徵著新的一年。對!它是新年。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新年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我們將家裡收拾得一塵不染、窗明几淨的,接着,就聽見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已經有人開始放鞭炮啦,我們也不會慢吞吞的,我和爸爸將昨天買來的福字、玉兔和對聯玻璃窗上、門上、柜子上與玻璃門上,家裡立即增添了幾分喜氣。

  中午,我們吃好了中飯,我們一家三口去了羅賓森,羅賓森里琳琅滿目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的,我買了一件漂亮的大紅棉襖,媽媽買了一件米色的絨線衫,爸爸買了一條新的領帶,可帥氣啦,我們一家人都穿上了新的衣服,接着,我們去了新華書店,我很早就看中了一套書,爸爸媽媽也是知道的,但是很貴,遲遲都沒買,但是,今天是新年,爸爸媽媽就將這套書當做新年禮物送給了我,我開心極了。

  到了晚上了,我們三口人路談談笑笑地來到了博樂廣場,博樂廣場上燈火通明、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們一邊欣賞這美麗的煙花,一邊回憶着過一年的酸甜苦辣,心情愉快極了,呵呵,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個小夜燈。

  晚上7點,年夜飯正式開始了,我們家的年夜飯可不是什麼大魚大肉,而是平淡的餃子,但平淡中也有新意,我們在包時,放了三個硬幣,誰吃的硬幣,那就是幸運的代表,我興奮地咬夾起了一個餃子,嘴巴一咬,那鮮美的肉汁便留入了我的喉嚨,但是沒有硬幣,我有夾起了一個餃子,用力一咬,呀!是一個硬幣耶!我可開心啦,爸爸媽媽看我吃到了硬幣,立即狼吞虎咽起來了,我心想,我真是好運氣,我要把運氣帶給全家人,恩。當碗中還有兩個餃子時,我想應該沒了吧,可是,我用嘴巴一咬,一個硬幣立馬就掉入了碗中,我驚喜極了,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再看看爸爸媽媽,他們沒吃到一個硬幣,卻已經撐的不行啦。

  吃完餃子,我們就開始開春節聯歡晚會了,裡面一個個精彩的、好玩的、幽默的、有趣的小品和相聲令人哈哈大笑,還有那一首首發自內心、觸動人心弦的歌曲與舞蹈令人如痴如醉、身臨其境,春晚的節目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一個比一個感人,直叫人拍手叫絕啊!

  新年真是美好啊!我不僅長大了一歲還穿上啦新衣服,開心的過年,真是希望在下一年裡,家裡人和和睦睦、溫溫馨馨的,一定家和萬事興!

  ?城實驗學校五年級:翟思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新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