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新年不一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新年不一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的首要任務是殺雞。我走向陽台,剛打開雞籠,一股臭味迎面撲來。一大泡濁黃的雞屎隨之映入我的眼帘。我被“炮彈”熏得昏頭轉向,都快要嘔吐了。唉,想不到平時指揮別人容易,今天自己還沒做就覺得這麼難了。天呀,看來我還是回去做我的指揮官得了。我拍拍屁股正想腳底抹油——溜之大吉時,代理指揮官——媽媽出現了,她指了指雞籠,又指了指我,說道:“你不想干可以回去當你的指揮官,你還是讓我干吧,這事兒小孩子幹不了。”我一聽急了,大聲說:“我想干都想瘋了,小孩子怎麼了?我一樣可以干好!”說罷我立刻回到陽台去,抓起雞便往廚房趕,吹牛到這個地步,也只好拿刀、備開水,把臉打腫來充一回胖子了。 

  原本不想殺雞嫌臟要一走了之而後又打腫臉充胖子的我中了媽媽的激將法后,把好奇心也給激了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掉毛雞的醜樣,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按住雞脖子,大刀那麼一揮便給它割出了一道殷紅的傷口,血汩汩地流了出來。雞在不停地掙扎,最終慢慢地軟了下來。我把它丟進滾滾的熱水裡浸泡,幾分鐘后再撈上來拔毛,看着那臟而凌亂的羽毛。我有些反胃,但好奇心始終佔了上風,我小心翼翼地拔毛,好大一會兒工夫才把雞毛拔光,展現在眼前的是一隻“沒穿衣服”的雞,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滿足,“任務”也勝利完成了。 

  我殺完雞后,代理指揮官又給我派了下一個任務——洗菜。勝利后的我信心百倍,捧起一大把自己最Love的萵筍便興沖沖地往廚房衝去。由於我在以前也洗過菜,有“前科”,所以僅半個鐘頭,我便洗乾淨了戰利品。 

  接着,我繼續幫媽媽打下手,媽媽誇我做得好,我感到得很開心、很幸福。 

這個新年,我不再是大少爺兼高級指揮官,而是做一位“衝鋒”上“前線”的士兵。既學會了殺雞,又幫媽媽打下手。瞧,不一般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新年不一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新年不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