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放學了!”。一個留着平頭的小男孩約好了人,就到學校旁邊不遠處的一塊空地上踢球。我們立刻把書包放在兩旁,就開始踢球了。 

  我們划拳決定守門員…… 

  開始了,我方前鋒帶球失敗,落到他方手裡。那個留着平頭的小男孩立即緊張起來,生怕沒守住球。守門員身後還有一個踮着肚子的小男孩,他好像是替補人員,心想快點球員被罰下場吧,不然我連玩的時間都沒有了。這是吸引來了許多觀眾,全都坐在倒下的樹榦上,很多人都聚精會神的看這場激烈的球賽。 

  又來了兩個人,一個是接弟弟來遲了的小男孩,還有一個高個子叔叔,本來是來者看書的,但又被這場球賽給吸引住了。 

  一個戴紅帽子的小男孩生怕別人擋着他,把頭都都給探了出來。一個戴紅帽子的小男孩後面還有一個金髮小男孩,這個小男孩索性站了起來。真是一個比一個高啊,一個帶着蝴蝶結和紅領巾的小男孩也就跟着站了起來。那個來遲了的小男孩,坐在石頭上抱着他的弟弟也很認真的看了起來。不知是誰家主人的狗,跑到這來睡覺。一個不很認真、湊熱鬧的小女孩在一旁抱着洋娃娃玩的還挺起勁的。小女孩旁有個小男孩好像木頭人似的一動不動、專心致志的在看球賽。最看得津津有味、全神貫注的還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好像勾起了他童年的回憶似的。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