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山羊斗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山羊斗老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山羊在爬山的過程中跌了一跤,來到了一個山洞前,碰上了剛要出門的獅子。獅子說:“我現在正餓着呢,老山羊你就當本大王的點心吧!”說著便沖向老山羊。

   老山羊急中生智,說:“我是山羊的大王,我要吃五隻老虎,四隻獅子,五隻老虎已經吃完了,四隻獅子也只剩下兩隻了。”聽完老山羊的話,獅子趕緊逃走了。

   獅子在路上遇到了狐狸,狐狸說:“大王您為什麽如此慌張?”獅子說:“那邊有隻老山羊,說要吃我,我就逃到這來了。”狐狸說:“不可能。”獅子說:“怎麽不可能了,是他親口說的!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帶你去看。”

   獅子和狐狸一起向老山羊走來,老山羊又說:“狐狸,我不是讓你給我抓兩隻獅子來嗎?你怎麽只抓了一隻?”獅子聽完這話,轉頭就把狐狸咬死了,然後逃之夭夭。就這樣,老山羊以自己的智慧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老山羊斗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山羊斗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