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一個學期好似箭一般飛了過去,我們迎來了最愛的寒假,也送走了緊張的期末,又可以過無憂無慮的新生活了,現在就看看我在寒假裡發生的事情吧。

  事情一:看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可是作家——高爾基說的,所有,我very(非常)愛看書,所以,這個寒假,我是離不開書的,可不,這次,我又不安分了,背着媽媽,偷偷到新華書店去看書了,這會兒就來談談我讀書時感受吧,《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感慨萬千;美美(伍美珍)老師寫的《蘋果裙的秘密》里的人物發生的糗事把我逗得笑不攏嘴;《木偶奇遇記》引得我浮想聯翩……

  事情二:玩爆竹。過新年總要玩爆竹的,這不,老舅給我買了兩盒爆竹,起初,我還不敢玩,一聽見響聲就害怕,這可完全不符合我女漢子的style(風格),於是,我拜老舅為師,玩起了爆竹,在老舅的帶領下,我越玩越意猶未盡,媽媽大人的臉神由晴天轉變成陰天,我嚇得渾身哆嗦,連忙把心思轉到學習上。作業做完時,我又玩起了爆竹,“哈哈哈哈,真好玩!”遠處又傳來了我的聲音。

  我寒假裡的事情怎麼樣,如果還想聽的話,就來找我吧,我會從頭到尾給你講一遍的哦!!

  浙江寧波北侖區小港中心學校五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