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寒假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生眼裡,寒假是一年中最快樂的假期,它似樹葉,輕輕一飄就拂袖而去了,它又似小溪,一眨眼就流過去了,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我有過“驚濤駭浪”,也有過“風平浪靜”,比如說,大年初一放1000響的鞭炮、十五看放花,這些都屬於“驚濤駭浪”,總之,這次的寒假生活太愉快了,讓我回憶不止,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更感到了寒假的愉快—放花。

   十五的那一天晚上,我們全家早早地吃完飯準備去看放花,由於迫不及待,我拽着爸爸先去看放花,開始放花時,全村的人幾乎都到了,年輕的攙着老的,抱着小的,真是熱鬧極了!“絲!絲!”咦!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放了個“花窩窩”,只見“花窩窩”開始放時,還有點兒害羞,不出頭,漸漸地,漸漸地,它又不陌生了,越刺越高,從遠處看,它像一個金色的噴泉,“噴泉”襯托得更加美麗,村民們個個仰視,嘴裡讚嘆不已,這時,“花窩窩”放完了,有個人說:“嘿!咱們的前程就像這花一樣,越升越高,所向披靡!”這個人的話博得眾人的喝彩,接下來放了一個“降落傘”,這個“花”一開始就不陌生,“嗖!”地像“神舟”五號一樣,飛到了天空中,待了兩三秒,又“啪!”地一聲,在天空形成了一個似降落傘的花,一個個倒載蔥地往下跑,這時,又有人說:“好兆頭!這預示喜從天降呀!”大人們讚不絕口,小孩兒也拍起巴掌來,又蹦又跳,這個“降落傘”在天空中像飛濺起的浪花,又像無人看管的樹木,四處蔓延,接下來又放了一個……

   從這件事中,我領悟到了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國的聰明才智,我想,中國技術就像這“花”一樣,越來越高,越來越美麗。

   啊!愉快的寒假生活,既漫長又短暫,這也是我小學中最後一個寒假了,我會加倍珍惜,成為小學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寒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