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說起我的班主任老師,保管把你們嚇一跳!他就是和藹可親的周老師,人送外號:“神奇班主任”,怎麼樣,嚇你們一跳吧!

  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沒做語文小冊。我就被周老師帶進了辦公室,這是,我的心忐忑不安,特別害怕。“我該怎麼辦?逃跑?不行,我可是一個好學生!還是認錯吧!”我的心裡一次又一次想這句話。“今天你為什麼不做作業呀?不會嗎?”周老師和藹可親地說。“周老師,對不起,昨天,我……”我無地自容的說。“行了,不用說了。下次千萬不要再范這種低級的錯誤了,好嗎?”“嗯,周老師,我保證再也不犯了!”我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再回教室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我為什麼不做作業呢?做作業不好嗎?於是,從那以後,我就在再也沒有沒做過作業了。

  怎麼樣?周老師是不是很厲害呢?

  五年級:李奎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