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她那強有力的身軀來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她中等身材,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們老師的眼睛是那樣有吸引力,一雙眼睛比教棍有用多了,膽小的人見了會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鄭老師。有一次在課間時小王對着我說:“殺人放火強姦你”。聽了我很生氣,但是我一直在忍着。他在開學時說過,後來在軍訓時他又這樣說了,我都忍了。我都再三告誡他不許再說了,可他還是油鹽不進,半句話都沒聽進去。你看今天又在說,還喊得這麼響亮,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在上信息課之前,我衝過去抓住他的衣領說“:你指着我亂說,想死了吧你,看我降龍十八拳。”正在那時小孫剛剛從教室出來,我說:“看我把你扔給小孫。”說完我用力一推,撞上了小孫。“我去告老師!”小孫氣沖沖地去了語文辦公室。小孫通知我馬上去語文辦公室。看到鄭老師坐在那裡,我嚇得直打鼓。鄭老師滿腔怒火地大聲說:“你們在做什麼,怎麼欺負女同學。”我心裡覺得委屈,是小王先挑起的。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彙報完后,鄭老師把小王也喊了過來。這時鄭老師親切地對我們說:“首先,小王你亂說同學壞話是不對的,換誰聽了不能接受。你,也不對,不應該動手。事情不是用暴力就能解決的,只會讓事情更糟。而且你們的事為什麼把女同學加進來呢?”“你記住自己的事不要跟別人扯上關係。記住了?”我們兩個點了點頭,“你們兩個互相道歉後站在這裡自我反思一下吧”。“對不起。”我們兩個異口同聲地說,都互相認識了錯誤。我覺得鄭老師更像一支粉筆。她縮短了自己的身軀,為我們加長了知識之路。她總是默默地在黑板上耕耘着,為我們播下了知識的種子。

  誇誇我們的鄭老師,辦事快。

  人和街五年級:463594049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