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累死累活為一天,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嘛!我的生活就是這樣,不信?就拿寒假作業來說,今天不平凡呀不平凡。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寒假作業然人心煩!全天百分之五十的時間睡覺,還剩下百分之五十。吃飯佔百分之十,還剩下百分之四十。寒假作業佔百分之二十!多麼驚人的數目!百分之二十比吃飯還要多,還讓人活嗎!現在我就來講述我痛不欲生的一天吧! 

  一大早起床,首先寫《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寫到一半就被叫去吃早餐,十分鐘之後我吃好了,繼續寫讀後感。可是我沒思路呀!我怎麼寫,我寫到一點鐘還沒寫好!一點半開始吃午餐!吃完了還寫!終於在三點鐘寫好了,我實在是高興呀!高興沒三分鐘!就被媽媽叫去寫數學一課一練,寫了兩頁之後媽媽既然說:“再寫一頁吧!好不好?”我哪能說不好呢!哎!繼續寫吧!命苦不能怨政府呀!寫好兩頁后我就去和媽媽說:“寫好了!”媽媽像驗百元大鈔一樣的,指出:“你沒寫句號,快補上!”補好之後我給媽媽看!總算通過了,就寫成語了詞義了!寫了又寫終於!百分之二十的時間過完了!我也寫好了!剩下的時間百分之十看電視,百分之十看電腦! 

  都是寒假作業惹的禍!讓人心不安寧!緊張兮兮的,差點被嚇死!拜拜!我去玩百分之十時間的電腦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