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講故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講故事比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講故事比賽,我們班的代表是韋凌暉。同學們興沖沖地走向階梯教室。

   主持人手握話筒,說了幾句就開始比賽了。大家都緊閉嘴巴,花也不搖了,似乎也在聽。

   第一個說完了,大家給予鼓掌,第二個說完了,第三個說完了,第四個說完了…………終於到韋凌暉了,他手大搖大擺,腳一扭一扭,像只小鴨子,從此看得出他很緊張。可我更緊張,生怕他出什麼亂子,我緊握雙手,心砰砰直跳,空氣凝固了。他放聲講,時不時做一些動作,表現得很出色,我心裡的石頭這才落下來了,到最後關頭,我心跳更快了,幾乎無法呼吸,希望他不要失誤。這緊張的五分鐘終於過去了。

   又過了十多分鐘,要說成績了。三等獎沒有韋凌暉,二等獎沒有韋凌暉,我緊張的心情開始融化,“一等獎,韋凌暉。”我比中了彩還高興,跳起來,大聲歡叫。

   我們浸歡樂的氣氛中,花兒也動了動,似乎在為我們高興。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