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爺爺講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爺爺講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給爺爺講故事 

  

  去年和前年,每當睡午覺的時候,我總要纏着爺爺說:“爺爺,講個故事吧,講個故事吧!”爺爺拍拍肚子說:“小女子,我肚子里的故事都要讓你掏空了。”但每一次,爺爺還是講起來,講着講着,爺爺睡著了,我也睡著了。 

  爺爺給我講了好多故事,有些故事,如《氣球娃娃》、《小貓梳辮子》、《手機和紙條捉迷藏》……我都把它寫成作文了,發在《》上。現在偶爾打開看一看,依然覺得饒有興緻。 

  一天中午,我又和爺爺一起睡午覺了。爺爺忽然說:“我以前給你講了那麼多故事,現在也該你給爺爺講故事了。” 

  對呀,我想,應該給爺爺講個故事!可講個什麼好呢?我想了想,覺得看過的英語書里有一篇,挺逗樂的。可我還沒有背過,怎麼講呢?於是我看着英語書說起來—— 

  故事的名字是:《粗心的爺爺》。 

  我的名字叫Jane。我爺爺非常粗心。他是一位很聰明的人,但從來記不住一些小事情。 

  四月二十七日是我的生日,我爺爺對我說:“我會去你的家,還會給你送一個禮物!”我非常高興,每天都等着他,可是他總是不來。我打電話問他究竟為什麼。他回答了:“Sorry,我去另一位孫女家了。” 

  多麼粗心的爺爺啊! 

  

  故事一說完,我的爺爺就大笑起來,誇我英文有進步。爺爺還說:“我可不會像你故事裡的老爺爺。你的生日是十二月三十一日,元旦的前一天,多好記呀。再說,我只有你一個寶貝孫女,怎麼會走岔了路呢?” 

  附:故事的英文。  A Careless Grandfather 

  My name is Jane. My grandfather is very careless. He is a very clever man, but he never remembers little things. 

  April 27th is my birthday. My grandfather says to me, “I’m going to your home, and give you a present!” I”m very excited. I wait for him all day. but he doesn’t come, so I phone him and ask why. He answers, “Sorry, I went to the other granddaughter’s house.” 

  What a careless grandfather!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爺爺講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爺爺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