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有獎徵文】我的老師“董老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有獎徵文】我的老師“董老頭”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有獎徵文】我的老師“董老頭” 標籤:董老師作文 老頭作文 徵文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作文

  快上課了,同學們還在七嘴八舌的吵鬧中,外面突然傳來一陣輕快的腳步聲,有人大叫道:“董老頭來了,大家準備”。頓時,全班立刻安靜下來,同學們都迅速的回到自己座位,拿出了下節課的課本——語文書,個個都注視着教室門口,臉上帶着詭異的笑容。

  “董老頭”到底是誰呢?同學們為什麼聽到這三個字會有這樣奇怪的變化呢?下面,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人稱“調皮學生剋星”的董斌老師。其實,董斌老師年齡並不大,才30多歲,因為身材矮小,頭上“聰明絕頂”,所以江湖人稱“董老頭”。我們班原本是全校有名的“爛班”,班裡的學生特愛耍小聰明“整蠱”老師。語文老師提問,學生們卻經常用點“經典”的英語回答問題;數學老師提問,大家又總愛故意鑽“牛角尖”;英語老師講語法,幾個搗蛋鬼又用語文的語法偷梁換柱,進行詭辯,好幾任班主任都被我們氣得哭笑不得。後來,校領導對我們班的特殊情況,決定調董斌老師擔任我們班班主任。

  話說,大家聽說董老頭做我們班班主任的消息后,幾個調皮大王一合計,打算照例給他來個“意外的驚喜”。於是便有了前面同學們準備“迎接”新班主任的場景。隨着輕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轉眼間,董老頭走進了我們班教室。突然,班長迅速起身,用洪亮的聲音叫道:“Stand up!”此時,只見,全體同學齊刷刷的起立,齊聲道:“Good morning teacher!”大家准以為這下董老頭該傻眼啦,後面的有幾個小調皮蛋還捂着嘴笑出了聲音。沒想到,董老頭處變不驚,緩步走向講台,用流利的英語說道:“Good morning class!sit down,please!”這下董老頭不但沒傻眼,反倒讓我們大吃一驚,不過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啦,更讓我們吃驚的還在後面。同學們個個帶着驚異的目光坐下后,董老頭開始用他那流利的英語結合標準的普通話,給我們講了美國前總統羅斯福身殘志堅的故事。下課後,還給我們留了一個非常“牛”的作業——請以這堂課為題,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

  同學們,皆感嘆道:“這董老頭真太有才了,I服了YOU”。從此以後,在董老頭的英明領導下,我們班的班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再也沒有出現過“整蠱”老師的事件,同學們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期末德育、教學考核均排第一。“董老頭”三字在我們心目中也有了新的含義——“董”是姓,“老”是老師,“頭”是NO.1。本期,董老頭被調到另外一個學校了,我想那個學校肯定也是有很多像我們這樣的“調皮”學生吧,呵呵。

  親愛的“董老頭”,教師節快到了,祝你節日快樂,我們都會很想念你的。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一德教育培訓中心五年級:麥子柔

您正在瀏覽: 【九月有獎徵文】我的老師“董老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有獎徵文】我的老師“董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