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你,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至今深印在我心裡。 

   那年,她就像過客一樣,從我生命里一閃而過。是那樣的匆匆。 

   我第一次感受到一個老師的愛,那麼深沉,那麼深刻。她那胖胖的臉龐,掛着微笑,我好愛她。 

   真心往往離傷心最近,在那年,也是在那年,我們趕走了她。我不停地哭,我以為,這樣可以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愛她,不要趕她走,我愛她!可是,我深深的錯了,大家都認為是我,是我可以趕她走,哭只會礙事。 

   上個月,我和同學過馬路時,我在瘋瘋癲癲地唱歌跳舞,同學推了推我,說她從我們身邊開車過去。我木然了,突然覺得昏天黑地。多少次在夢中夢見她的笑臉,多少次呼喚她再回來,多少次回憶起我們的歡樂時光,多少次? 

   想對她再說一次老師,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錯了!回來吧,我們愛你! 

   可是,晚了。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永遠也改變不了。做事真的要多想想後果,我好像千古罪人,傷害了世界上最可愛的老師,最美麗的老師。 

   不過,我不會再抱怨,我已經明白,恨得越深就越容易做錯事。我對任何老師現在都很愛,在一起就很好。何必抱怨呢? 

   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珍惜現在,總結過去,不在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愛你,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