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情深,意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深,意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畢業生。在和同學們共處的最後一個學期里,同學們的情深,使我永生難忘。然而,在那個學期里,令我印象深刻地,莫過於照畢業相的那天了。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大家是在高興之中參雜幾分不舍度過的。一大早,老師和同學們就聚集在操場上,等待着照相師的到來,在這難得的空閑之餘,同學們開始送各種畢業禮物,還準備了同學錄,大家一起埋頭寫着。珍貴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不一會兒,這時間就偷偷地溜走了,照相師帶着他的“黑盒子“來到了學校。寫同學錄的同學們在老師和照相師的催促下停了筆,站到了‘龐大的家族隊伍’中。

  大家聚攏后,老師開始整理隊伍,同學們手拉着手站得十分整齊,照相師擺好支架,放上相機,一邊看着相機屏幕,一邊整理大家的站姿。不一會兒,隊伍站好了。溫暖的陽光撒在大家的身上,同學們的回憶伴隨着照相師的一聲“茄子”,一起裝進了相機里。

  照完畢業相,大家的意似乎還未盡,老師站在主持台上宣布大家自由照相。同學們頓時樂開了花兒,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相機和手機,不停的“咔擦”聲和着純真的笑聲回蕩在校園。沒寫玩同學錄的繼續寫着;禮物沒送完的繼續送着;開心事沒說玩的繼續說著……整個校園此刻是如此的歡樂!可時間總是會過去,我們總是要面臨分別,那些在小學校園裡的開心事,放學回家的新鮮事,總要離我們而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腦海里回放着與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玩耍的場景,那些日子,多麼值得回憶啊!現實無論有多絕情,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就永遠不會分開!

  回到了家,我把收到的禮物裝進了我最心愛的盒子,把與同學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刻在了心裡。隨着一聲嘆氣,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同學情深,意難忘。

  五年級:陳金友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深,意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深,意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