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我的老師

  蔚藍的天空上,飛着一群大雁,老鷹突然向大雁們發起了進攻,領頭的大雁拚命地保護着小雁。這讓不由地想起了我敬愛的老師—趙紅玲老師。

  趙老師非常關心我們,誰有困難,趙老師都會去幫他解決。有時,有的同學生病請假了,趙老師就會主動去他家給他補課,還有誰在學校不小心受傷了,趙老師立即會陪他去校醫室……

  三年前,我們這些孩子連a,o,e都還不知道,經過趙老師一千多天辛苦的努力,到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幾千個字,學會了怎樣寫作文,還可以把很多首優美的古詩背誦下來,學會了很多知識。現在我已經從一棵幼小的樹苗長成了一棵大樹,這些都離不開趙老師的關心、愛護和幫助。這就是我敬愛的趙紅玲老師,這就是一個無私奉獻自己的老師,感謝您—趙紅玲老師!

  作者:塔城市第五小學三(一)班 張文軒

  指導老師:趙紅玲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