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0周記)以前的我pk現在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0周記)以前的我pk現在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90320周記)以前的我pk現在的我 標籤:以前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2030年後作文

以前的我很懂事,在媽媽看來很溫柔,很可愛,很單純,對一切事物都有着好奇心,總想去探究一下,查明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好不好玩,可不可以吃,口味怎麼樣!現在的我很頑皮,媽媽說一句話,我大概有三四句準備好了反駁媽媽的話,有時家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會成為我的出氣筒,任性,倔強,粗心更是我的老大難問題了。 

  以前的我總以為,一次考試,考的好是鼓勵,考的差則是一次很大的打擊,媽媽要批評我,說我不認真。或許以前的我對於這樣的想法,而且還一直以為是對的,認為一次考試就是這樣。 

  可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考試考的好是讓我們有更多的信心,對囊括着許多知識的語文產生了興趣,她不象數學那樣有板有眼,1就是1,2就是2,1加1就是等於2,她可以讓你展開想象的翅膀,不停的飛,穿越時空飛越海洋,考得不好就是說明我對這塊內容還很生疏,就可以去閱讀有關那個的內容。再鞏固一下啊。清楚地面對考試,理解考試的真正意義,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幫助。 

  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與現在的我差別千里,看着以前的我的照片,很難想象出那個就是我。媽媽說,那說明我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090320周記)以前的我pk現在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0周記)以前的我pk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