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江莉莉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江莉莉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莉莉同學:

  你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同學,成績也還算優秀,但是,我希望我能認識一位雖然遠隔千里,卻能共談傾心的好朋友,所以,我選擇了你,所謂:“人生所貴在知己,四海相逢骨內親”嘛!希望我們能通過這一封信,成為一對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哦,對了,忘了向你介紹一下我自己了,我叫李林芳,來自廣西,現定居深圳龍崗,今年已經十一歲了。我比較擅長英語和語文寫作。記得去年舉行了一場“童話節”的作文大賽,共有兩個題目,我選完題目后,便展開思維與想象開始寫了。過了不久,我寫完了,結束時間也快到了,我又拿起作文再檢查了一遍,以為已經寫得很好了。“叮鈴鈴”,下課了,老師就趕緊一邊維持紀律,一邊將作文收起來,拿到辦公室去批改。到了第二天,結果出來了,只見試卷下方寫着:“林芳,老師知道你努力了,但是,你這篇作文的題目和內容都叉開了,就像是兵分兩路了一樣。老師再教你兩個如何寫作的好方法:一是多多地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二是平時得要好好地積累一些好詞佳句。這樣一來,你的作文水平就會提高的。加油吧,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會寫好的!”老師寫給我的方法,我都認真的去做了。又一次的作文大賽來到了,這次,我拿到了二等獎,我很高興。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掌握好方法才行呀,你說呢?

  我從小到大就非常的愛好English,記得小學三年級時,我和班上的一位女同學被老師和同學們推選去參加一個“小學英語歌唱比賽”。我們倆苦苦地練習了好久,在大賽的那一天,我們投入地表演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得到了一等獎。不知道你是否也擅長英語呢?真這樣,我們就可以用英語交流了!

  真不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我有點迫不及待了,好想看到你寫給我的回信呀!期待你的回信!

  祝:

  身體健康!

  深圳市龍崗區平安里學校五年級:李林芳

您正在瀏覽: 至江莉莉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江莉莉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