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

  又一個雨季 ,一個春暖花開的雨季,桃花朵朵開,柳條的新綠在水中倒映;

  又一次畢業,一個溫室寶貝的年華,青春飛揚,工作的焦慮在省市裡敲響。

  一滴水,把它扔給大海;一滴淚,把它扔給大地;一片愛,把它扔給天空。於是,水裡面有個童話,把你交給了海洋;土裡面有棵“人蔘”,把你賦予了“岩石”;風裡面有個傳說,把你交給了真空。

  一滴水,凝聚着世界。偌大世界,人來人往。塵世戀情,我小城人物,沒有追求。在睡床上沉睡,在球場上投籃。偶爾寫寫文字,看看雜誌,品品茶,聽聽音樂。一滴淚,歌頌着學業的搖籃。

  一片愛,承載着對過去及未來的嚮往。如果某年某月某日,在小城裡有一所春暖花開的房子,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跑車,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我用自己的愛在事業上勤勤懇懇,我用自己的愛在生活上開開心心,我用自己的愛給予一個幸福的家。

  要畢業了,走在校園裡,總有熟悉又陌生的人衝著你微笑,他們總是問“什麼時候離開呀?”“畢業了,去哪工作?”對於這些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偌大的空間,我也不知道自 己的歸屬在何方?哪裡又是我的下一站?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