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大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森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大森林

 森林是我嚮往的地方,我非常想去森林旅遊。我想:森林一定很好玩吧。

2020年,我坐上磁懸浮列車來到森林。眼前是一片荒沙大漠,僅有的幾顆樹木也是光禿禿的沒有幾片葉子,與以前的美麗大森林相差十萬八千里,看着受苦的人們,我決定幫助他們。

 若干年後,我成為了一名植物科學家,再次來到那個森林。這裡的人們種下樹苗。我向樹苗上噴洒成長藥水,樹苗像服從命令似的立刻長成參天大樹。森林又恢復了原樣。在這裡,我發明了新樹種----垃圾樹。四個垃圾樹可以組成一個垃圾罩,一個垃圾罩可以一年變一千噸垃圾為寶,相當於一個人一生扔的垃圾。我想:有了垃圾樹處理垃圾的問題就解決了。

我呼籲人們保護森林,共創美麗、清潔的家園。

  

   淮師附小三(8)班  王子路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