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瓜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瓜喜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摘瓜喜劇 標籤:喜劇作文

我今年雖然已經13歲了,可還是有點童心未泯,那天去二姨家,就惹出了一樁令人哭笑不得的喜劇。 

  二姨家的地很多,種了許多水果蔬菜的,到了二姨家后我就常漫步在這無限田園之間,黃瓜、蘋果、西紅柿¨¨¨真可謂是伸手可摘,張嘴便食,我也是把我撐的直打飽嗝兒。 

  那天也是這樣,我剛要去伸手摘一黃瓜,正在給棉花打葯的二姨對我大聲說:“丙南,那邊玉米地旁邊有甜瓜,你自己去摘着吃吧。”我一聽,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激動,可跑過去一看,雜草叢生,連跟甜瓜秧都看不見,更別說甜瓜了,可又轉念一想,說不定瓜在草底下呢,於是,我把草扒開,果然看見了幾根脆生生的瓜秧,我便順藤摸瓜,果然找到了甜瓜們的“大本營,”我一看,呀!咋這麼多,是全摘了呢,還是摘幾個呢,心裡想:算了,還是問二姨吧。二姨一聽,想:不對呀,今天上午去看還沒幾個,下午咋就變成這麼多了呢?可她也沒多說什麼,就任由我去了。可等她打完葯回來,看見盆里有五、六個甜瓜,拿起來一看,有半生半熟的,還有直接不熟的,就有一個好的,還爛了,我見二姨都笑的直不起腰來了,疑惑的搖了搖頭。 

  到了晚上爸媽來接我我才知道,是生熟不分的我讓二姨笑得直不起來腰的。

您正在瀏覽: 摘瓜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瓜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