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收到這封信,您一定會感到很意外吧?在春節到來之際,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 

  我已在您的悉心照料下度過了11個春秋了。小時侯,我經常纏着您給我講故事,那時侯您就會摸着我的頭說:“在你的小時侯啊,因為媽媽的奶水少,而你又很能吃,所以只能給你餵奶粉,用開水沖好了,灌到奶瓶里,再用涼水衝到不燙了,才嫩能一點點地喂到你嘴裡……”上小學以後,您時而嚴厲地督促我學習;時而親切地問我在學校的表現;時而耐心地給我講解作業中不懂的地方;時而……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74分,回到家我把考試卷拿給您看,您時常掛在臉上的笑容不見了,但是您卻沒有發火,只是讓我坐下仔細地給我講了錯誤的地方…… 

  媽媽!我知道我的健康是您悉心照料的結果,而我在學習上取得的成績也是與您嚴厲的教導分不開的,您的“豐功偉績”還有很多,我一時說不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用學習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照顧和教誨!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湯佳馨 

  2009年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