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旱鴨子”學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鴨子”學游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旱鴨子”學游泳 

 

  指導老師:周水華 

  快樂的暑假又來了,整天在家無所事事,除了媽媽賜予的禮物“補課”外還是補課,真是無聊到了極端。終於媽媽為了我的身體能苗條些,體質更加健壯些,宣布了一個令我喜憂相伴的決定——學游泳,喜的是在這熱氣逼人的夏天,我總算可以在水裡自由地打水仗,憂的是聽說這在學游泳的過程中,不知還要喝多少“眾人的沖涼水”,啊!那味道一定非常“美味”了。 

  事情敲定后,那天傍晚,我是喜是憂地來到金三角游泳池。池水清澈見底,那湛藍的池中早已聚集了很多年齡不一的人。白色的瓷磚上貼了一排黑得發亮的字“水深1.2米”。嘿,還好,我已超過了,不怕被淹。 

  很快我換好泳衣,順着階梯爬進了水裡。哦,水真爽,涼颼颼。水的浮力真夠大,我的腳掌幾乎碰不到地面,人漂浮在水上,天哪,這下可完了,我把這個小小的泳池當成了“死海”還沒浮個幾秒鐘,人就“咕咚咕咚”地沉下去了。“怎麼辦?我摔了個仰面朝天。”我尖叫一聲,還好我的基本功會點,雙腳一跳,收起來人自然就會站起來。 

  過了不一會,教練來了,教練是位五十上下的先生,黑黝黝的皮膚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從事游泳這個行業的。一開始,他教我游泳的幾個注意事項和要求。首先:怎樣憋氣?對於我這個生手來說是“唐僧吃肉——硬是難咽。”對於那些游泳的慣手來說是那可是“小菜一碟”。我先雙手抓住欄杆,再深吸一口氣把嘴巴填得滿滿的,一咕溜藏進水底。啊“漏氣”了!率先喝了一口又一口眾人的洗澡水,那味道還真蠻怪的。水面上不停地冒着泡泡,一串接連一串,像一個個晶瑩透亮的水珍珠,漂亮極了! 

  唉,現在的任務可艱巨了,憋氣30秒。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進水裡,睜開眼睛,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哦,憋不住了,我雙腳一蹬,立馬站起,摘掉泳鏡,抹抹眼睛。“11秒旱鴨子”媽媽揮舞着手錶說道。唉,見着了吧,剛剛開始學,就被媽媽稱作“旱鴨子”。 

  後來,我還學會了蹬腿的姿勢,換氣和手打水等一些基本游泳的姿勢。因為手打水時的辛苦磨練了我的耐力和毅力,鍛煉了我的體力。漸漸地,在我一個又一個不懈的來回努力下,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游泳花樣了,在偌大的游泳池裡, 我再也不怕被水淹了。 

  游泳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在水裡像魚兒一樣暢遊的快樂與自由,而且磨練了我的毅力。我想,在不久之後,“旱鴨子”這個稱號一定會徹底向我招手說再見了。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旱鴨子”學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鴨子”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