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放暑假,媽媽就讓我到南岸公園學習游泳,從此我就對游泳結下了不結之緣。   剛開始學游泳,我還得從打水開始,我開始水性並不是很好,可必須得學呀!慢慢我的頭已經在水裡了,腳也非常聽話了,我由在小池轉到了大池裡,教練也開始教我划手了,划手是耗力的一個動作,我學了好久才學會,漸漸的我學會了打腳、划手、換氣集一體的自由游。讓我結上游泳緣的幾個教練,他們讓我在游泳路上增加高興。

  由於特殊原因我去游泳時不是他們快完了就是他們已經學完了,所以教練把留下來單獨教我一個人,他們真是閑着也是閑着,竟把我當玩具,三個教練分別托我的頭屁股和腳,高喊“一、二、三!”就這樣我被三個教練拋到1米75的深水區,我認了,假裝沉下去,三個教練不領情竟然見死不救。我立即換了一口氣,游到對岸方才喘氣。

  我爸爸的朋友有不少來自古鎮安昌,所以對他們來說游泳是最尋常的了,平常有時間他們就叫上我一起去玩。一次我爸的朋友要去游泳,我非去不可,再三強求下媽媽答應了,叔叔們可好了一個個顯出真正的“武林”絕學在與他們一起玩水時,我學會了跳水的基本方法。

  現在我已經能游20餘米了,這都是我的努力加上教練的辛苦。

  我愛游泳,因為它給我帶來快樂,也鍛煉了我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