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前幾天,我們還在南昌外婆家的時候,我就收到了好幾個紅包,裡面的錢全都交給媽媽。因為去年的幾件事,讓我不敢把紅包里的錢留下。

  一件事是在一個寒假裡,我在運動場所玩,玩着玩着就看見我的一個同班同學,在一條小巷子里走着,於是我就走過去想跟他打個招呼。剛走不到幾步路,突然發現一個留着長頭髮的中學生,從一個小門洞里走了出來,一把抓住了那個同學,向他要錢。我很害怕,趕緊躲到了一棵大樹的背面,偷偷的觀察。我猜:那個初中生肯定是覺得剛過完年,小孩身上一定會有一點錢,所以他就找准機會,來向小學生敲詐。而我那個同學平時又膽小。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那個同學嚇得半死,趕緊掏出幾元錢給他,那個中學生似乎還不滿足,兇巴巴的叫那個同學別動,然後又搜了一遍他身上的每個口袋,沒有翻到其他的東西。拿起錢就往我這邊走來,我立刻拔腿就往家裡跑,因為我身上也揣着幾個紅包。撞上這個長頭髮的中學生,那我就倒霉了咯!

  還有一次,我的堂哥來了,我想買點爆竹和他一起玩,於是我就從紅包里抽出10元錢,走出家門了,可正當我要買的時候,卻發現10元包括紅包都不見了,我真恨自己不該拿那10元錢去買爆竹,而現在錢都掉了,從這以後我就不再把錢藏起來,而是交給媽媽保管了。

  這幾天回到家鄉——宜豐。收到了更多親人的紅包,我和妹妹全都把紅包交給了媽媽。我還明白了小學生身上是不能多帶錢的,不然就容易被壞人盯上。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紅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