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包的“旅行”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的“旅行”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穿大紅袍,全身印着大金字,是裝錢的,經常會帶給人們帶去新婚的祝福或新春的祝願,因而人人見我都高興。這個春節我的小主人收穫可不小,於是不經意把我放在他的書桌上。

  有一天,我被一陣突如其來的狂風,吹出了家門,吹上了天,我在天空中飄來飄去。轉眼間,我飄落在鄉村一戶人家的地上,我聽見小孩的歡笑聲,於是我好奇的探出我的小腦袋。我看見他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等等的親戚好友都來給孩子們發壓歲錢。孩子們接過壓歲錢時那喜悅的表情,讓我興奮,我想我能讓人們快樂多幸福!

  正在得意之時,我又被一陣風吹進了醫院,我飄落在收費台的地上。我看見一個人來到這兒,拿出錢給收費的人員,突然,醫生說還差兩百塊錢。那個人馬上把手伸進口袋裡翻,發現沒有,又伸到褲子的口袋找也沒有找到錢,那個人急得手忙腳亂怎麼找也沒有。情急之下,他發現了在桌子上的我,那個人看見后急忙從我肚中抽出兩百元錢付了醫藥費,拿我的錢幹嘛?正在我不解之時,又見到醫生沖向急救室,於是好奇的我也跟了上去,急救室里我看見了一位年輕男子身受重傷躺在病床上已奄奄一息。我恍然大悟,原來那位付錢的人是為了救他的兒子,那我肚子里沒掉那兩百元也是值得的,我的價值真不小!

  接着,我又被一陣風吹上了天,繼續我的“旅行”了。不一會我又來到了一個城市,我落在地上,一群小孩看見我就連忙爭搶,甚至大打出手,他們把我拉來拉去,我好像都能聽見我的骨頭斷裂的聲音。這時,有幾位大人看見這慘不忍睹的場面,急忙衝上來制止,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我藉此機會趕緊跑了,此時我才真正的明白:我能給人帶來快樂,能除病痛,也能讓好朋友反目成仇。

  為什麼?……

  最後我還是被一陣風帶回了家,望着小主人我想:她會用我做什麼呢?但願她能讓我實現更高的價值!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源滋

您正在瀏覽: 紅包的“旅行”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的“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