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新年到了,在這個充滿吉祥,溫馨的節日里,最高興的莫過與我們小孩子了,穿新衣,吃美食,得壓歲錢……這麼喜慶的日子裡誰不會開心呢?

  每逢這個時節,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外婆家過年。我都會特別的高興,因為我有可以得到大把大把的壓歲錢了。恩,這是姨媽們給的,共有六十塊錢,這些是舅舅給的,共有六十塊錢,這個是外婆個的五十塊錢……我躲在房間里拆着紅包,忙的不亦樂乎,像跟開了銀行似的開心,這下我發財了!

  我收壓歲錢有一千三百元錢,說實在的,我不願意把壓歲錢給媽媽保管,因為媽媽不會把錢還給我,而且還用的精光。我記得有一次我被逼於無奈把壓歲錢給媽媽,直到第二年拿壓歲錢的時候我記起來了,媽媽卻不還給我了,我又失去了一份財富,所以我再也不交給媽媽保管了。

  我想了想辦法,決定把錢存入銀行,存為定期,每個月還有兩分息,還能多得到一些錢,從壓歲錢中還扣下五十元作為這一年的零用錢。 

  同學們,壓歲錢是大人對我們的祝福,對我們的希望,所以我們得珍惜壓歲錢,省着點用。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