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灰太狼來到羊村鐵門前,今天值班的是懶羊羊。灰太狼心想:“哈哈!又是這個小胖子,今天有肉吃了!”灰太狼來到鐵門前,不小心碰着了機關,灰太狼依舊被炸飛了。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等小羊來了,發現有灰太狼的腳印,喜羊羊向村長慢羊羊報告,慢羊羊說:“今後兩個人一起值班!”眾羊說:“是!村長!”灰太狼飛到家中,老婆紅太狼說:“羊呢?”灰太狼說:“老婆,我差一點就………。”沒等灰太狼說完,一堆平底鍋就飛過來了,灰太狼說:“不要呀!老婆!”只聽見“咣”的一聲,灰太狼頭上就起了一個包。紅太狼說:“什麼都不要說,快去抓羊!” 

  灰太狼來到了羊村鐵門前。沸羊羊警報,說:“灰太狼來了!”喜羊羊說:“灰太狼!你又來幹什麼?!”灰太狼說:“你這不是廢話!當然是來吃你的了!”喜羊羊說:“沸羊羊!快發射飛彈!”沸羊羊說:“灰太狼!看招!”說著,四發飛彈就飛過來了,“砰”地一聲,灰太狼就飛了,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