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②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②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喜羊羊他們被抓住了,羊羊們是否能逃脫灰太狼的魔爪呢?請繼續收看羊羊直播……

  喜羊羊想:該怎麼逃掉呢?這時他看見美羊羊正在哭,於是便想到了一條妙計。他對沸羊羊和暖羊羊說:“你們這樣……再這樣。”“恩。”喜羊羊走到美羊羊面前說:“你在這裡哭,別停。”於是走到村長面前說:“他有什麼辦法嗎?”“恩,你把他引到我們中,再用我剛剛研製出的“無敵羊套”把他變成羊!”“可他又“萬能衣”呀!”“沒關係我的“無敵羊套”中的材料可以使他那“萬能衣”中的材料失效,放心吧!”喜羊羊先讓沸羊羊把灰太狼的弓弩偷來,讓暖羊羊造亂吸引灰太狼。喜羊羊拿來弓弩,邊拿來一個碗,讓美羊羊把淚水滴在碗里。喜羊羊找來注射器汲取了淚水,放在弓弩上,打在灰太狼身上。灰太狼拿下注射器,看到這樣一行字“灰太狼大笨蛋! 喜羊羊”“喜羊羊你個混蛋,滾出來!”“??z=З,笨蛋灰太狼我在這裡!”灰太狼氣的面紅耳赤,衝進羊羊們中間,喜羊羊趁機套住了他,他走出后剛想去關門。他的表哥說:“來人吶!別讓這小羊跑了!”“是。”就這樣灰太狼就被抓回來了。灰太狼說:“表哥是我呀!灰太狼啊”“我看你瘋里吧!哈哈,來人打!”喜羊羊他們因為趁亂所以逃掉了,這時衣服失效了。灰太狼發現了,便命令狼族們追殺喜羊羊他們。

  喜羊羊他們會成功逃離森林回到羊村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②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②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