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介紹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介紹人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記:森林中的動物們都在快樂的成長,可是,只有—灰太狼和紅太郎沒有。他們因為對待小動物態度很惡劣,不給他們食物吃。再次因為吃不到什麼可以吃的東西而被活活餓死了。 

  羊村裡,裡面旗彩飛揚,每隻羊都興高采烈的。慢羊羊出世了,喜羊羊擔任了村長的位置,這是第一百五十六代村長了。 

  人物介紹: 

  羊村: 

  喜羊羊:是羊村的村長,非常聰明,但一認真起來,就很嚴肅,不像以前瞎胡鬧。 

  傻羊羊:很傻的一隻羊,天生笨笨的,非常懶惰,一碰到什麼事兒,就退縮了。 

  麗羊羊:是個美麗的小羊,很愛漂亮,但有時候因為愛漂亮而中了狼的計。 

  壯羊羊:身體非常強壯,肌肉發達,但大腦並不簡單。體育活動樣樣行。 

  聰羊羊:跟喜羊羊村長一樣聰明,也愛耍小聰明,但每次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狼堡: 

  鋼太狼:他很愛搞發明,是個發明王。 

  粉太郎:她很愛打鋼太郎,她也很愛美。 

  小聰聰:是他們之間生下的兒子,很可愛的。 

  可以報名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介紹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介紹人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