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羊阿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羊阿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阿吉是個聰明、活潑的小羊,羊媽媽常常被他弄得手忙腳亂,雖然羊媽媽很辛苦,每天都要給他做好吃的飯菜,做好看的衣服,但媽媽心裡很開心,因為阿吉是個孝順的孩子。每天媽媽回來,他馬上就給媽媽搬來小板凳讓媽媽休息,給媽媽端來水讓媽媽喝,阿吉知道媽媽真的很辛苦,所以想讓媽媽好好的休息一下。

  媽媽的生日就要到了,阿吉這幾天正琢磨給媽媽準備什麼生日禮物好吶,他聽牛伯伯說,森林的邊上有一片肥美的青草,這真是太好了,就把這青草作為禮物送給媽媽。一天早上,等媽媽走後,阿吉悄悄的帶上籃子和水出發了,他找到牛爺爺問青草的位置,牛爺爺手指着前方說道:“就在森林的邊上啊”,阿吉沿着小路前行還是沒有發現草地的位置,他有些沮喪,正發愁的時候,突然,頭頂掉下來什麼東西,原來一直猴子正在樹上吃果子那,阿吉趕緊問道“猴哥哥,你知道森林邊上的青草怎麼才能找到嗎?”,猴子說道:“嘻嘻,讓我看看,吶,沿着這條路向上走,再左拐就到了。”“謝謝你,猴哥哥,再見”,“再見啦”。阿吉按照猴哥哥的路線繼續前進,終於在拐彎處找到了那片綠油油的嫩草,草長的很茂盛,一大片一大片的,一陣風吹過就像海浪般一波一波的蕩漾,阿吉嗅了嗅,真香啊!正好肚子餓了,先吃一會再說,於是阿吉進入了草叢開始享受這美味,吃飽了,阿吉挺着小肚子開始給媽媽摘草,綠草真多呀!阿吉越采越開心,不知不覺的就進入了森林裡面,哎呀,阿吉忘記了時間,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休息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個時候阿吉才回過神,看着茂密的森林,阿吉開始害怕起來,他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這可怎麼辦?他深一腳淺一腳在森林裡走着,不時傳來“咕咕,嘎嘎”的聲音,嚇得他心驚膽戰,連忙蹲在一棵樹下哭了起來,“媽媽,媽媽”,這時阿吉彷彿看到媽媽慈祥的笑容“孩子別害怕,要勇敢一點,多動腦筋,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嗯,媽媽,我知道了”,阿吉擦乾了淚水,心想該怎麼走出森林那,這時他突然想到媽媽曾經教過他看天上北斗星的位置來判斷方向,他抬頭看到北斗星的勺柄指向北方,自己的家就在北方,於是沿着勺柄的方向前行,漆黑的大樹彷彿一個個野獸橫在路上,不時還傳出一陣怪聲,但阿吉不再害怕,他堅定的看着不遠處,那是家的方向,終於阿吉走出了森林,媽媽激動的抱住阿吉“孩子,你上哪了,媽媽好擔心”,“媽媽,阿吉自己走出了森林,我沒有害怕”,媽媽說:“阿吉真是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羊阿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羊阿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