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春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春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春晚節目 

  春節到了,晚上,大家吃完飯,洗完澡,穿起新衣服,全家坐在電視機前看2009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這是我們2008年看的最後的一個節目,也是2009年的第一個節目,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2008年有着我們太多的留念了,知道它總會過去,可到了那個時刻心裡還是想着它。春節除夕夜那天,正好是2008年的1月25日,也正是湖南湖北一帶在雪災,所以1月25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晚會開始了,隨着《中華大聯歡》的舞場,2009年終於和我們見面了。 

  2009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我最喜歡的節目還是那《五官新說》。 

  只見五位先生站成一排給大家先拜個年,站在中間的那位便是馬東了,旁邊的4位就是他的五官了。馬東由於昨晚酒後駕車,所以他要找他的五官問個明白。可着4個五官問個明白。可着4個五官不像去年一樣爭着要功了,今年,他們是爭着推卸責任了。你看那4個五官油嘴滑舌地一個個把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了。尤其是那耳朵,搞笑得不得了。開始是馬東的耳朵裝聾,馬東說什麼都聽不見,接着就把馬東的話全給說錯了!最後,還改了《北京歡迎你》:警察大大你聽我說,你千萬別生氣。酒後駕車這事跟我一點也沒關係。我們老闆來請客,叫我一塊跟去,紅的.黃的.啤的.洋的還有兩箱大麴,不管遠近都是客人我不能客氣,既然坐在一起,統統喝下去。警察我告訴你,我酒量沒問題,今天我沒運氣讓我碰見你。警察我告訴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我還敢酒後開飛機! 

  節目完畢時,人們還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春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