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快要過年了!”我看着日曆大叫一聲,在一旁包餃子的奶奶說:“過年了,你們孩子最高興,我們包了餃子給你們吃。”我說:“那好,我來包包餃子。”“好!”奶奶高興的說。我洗洗手,拿起一個面蛋,向下一壓,然後拿起擀麵杖就朝四周一下一下地擀,過了30秒{有點誇張}我終於把皮給擀好了。我高高舉起,大喊一聲:“我成功了!”奶奶一看我手上的皮兒,笑的上氣不接下氣:“哈哈哈…你看你的皮有的地方…地方薄…有的地方厚,這能吃嗎?”我看了一下,的確,有的地方已經破了呀!奶奶擀了一個皮,真好看!圓圓的。哼!我包餃子。 

  我拿起一個皮,在盆子里拿了一點肉向上一放,然後雙手一捏。呀!肉太多,包不上。我擠!可還是弄了我一身狼狽。我想進了一切辦法,就就差膠水了。可還是沒用。我又拿起第二個皮,讓奶奶教我。哈哈,我學會了,而且還有模有樣的,我又接着抱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能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我要飛翔在獨立的藍色天空。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