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團圓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團圓飯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大家都非常快樂,中秋似過年,一年接一年,我來到爺爺奶奶家裡,奶奶正坐在門外與自己的朋友交談,突然見我來了,趕緊進門告訴爺爺,爺爺又和奶奶出來接我,我大叫:爺爺奶奶好。

  走進院內,他們邀我進屋,我帶了許多月餅,蘋果以及葡萄,秋天表示豐收,大家其樂融融,非常開心,到了差不多7:30的時候飯做好了在桌前我說:爺爺奶奶坐。

  哇,我說有這麼多吃的呀,有:翅、豬、排、魚,等等許多好吃的,吃完飯,我們拿上小烤爐、羊肉串、培根、羊腿,在院中賞月。

  月亮出來了,只見一道皎潔的月光照耀大地,照在我們身上,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知姥姥姥爺過得怎麼樣?

  五年級:徐赫辰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團圓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團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