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

  去年春節前,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火車到老家三姑家過年。

  下了火車,到了縣城街道上。我看見那裡的集市上人如潮水一般,紅紅火火,熱熱鬧鬧的。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急匆匆地扎入人群,看見“噴雪”“天然冰柱”“火柴炮”等春節用品琳琅滿目。“咕咕,咕咕”,是什麼東西在叫呀?我聞聲走過去,原來是小鳥呀!我讓媽媽給我買一隻,媽媽說老家太冷了,可能養不活。我只好點點頭,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小鳥。

  我們在集市上買了很多禮品,然後坐上汽車到了三姑家。姑姑、哥哥、姐姐們一起迎出來了,大家說呀笑呀,笑聲充滿整個院落。這是誰來着?哦,這是——江小濤,是我小姑的兒子,我的小表弟,都長高了很多,我差點沒有認出來。我拉住他的手來到商店,一起買了好多花炮,“海陸空”、“魚雷”、“到處跑”等等。天黑了,我們開始放花炮,結果“到處跑”噴到了我嘴裡,讓我吐了很多的“氣體”。最好玩的還是“母雞下蛋”,點燃后,母雞立刻下了一個“蛋”,我仔細一看,不是什麼真正的蛋,原來是一個氣球,哈哈。

  我們一起放炮、打雪仗,一直到很晚很晚,笑聲在山間回蕩着、飄揚着。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懷念的春節呀,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