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羊肉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羊肉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吃烤羊肉串了,因為我認為用火烤出來的東西好吃、口味兒香。可是媽媽卻不讓我多吃,她說:用火烤的東西雖然香,口感好,但它們經過了煙熏火燎,食物裡面不免帶有髒的東西,小孩子的消化和身體抵抗功能比較差,所以不能多吃。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就知道是沒有多大指望了。可是每次放學從烤吧門口走的時候,我都要忍不住的朝裡面瞅上幾眼,肚子里的那個饞蟲還不識時務的在我肚子里來回穿梭。幾次回家時熬不住那香味的誘惑向媽媽要求,媽媽都沒有答應,讓我好難受。不過今天因為我的單元測驗考得不錯,媽媽破例給了我幾元錢讓我享受一下,想到肚裡的饞蟲終於可以釋放出來了,我接過錢就向烤吧飛奔而去。

  還未進門,我就聞到了那久仰的香味。因為前面還有幾個人,我就焦急的站在後面等着。只見那烤羊肉串的叔叔雙手各拿一大把串號的羊肉串,熟練的在電爐上翻來覆去,肉里的油也不斷的朝外面滲。這烤羊肉串也有點小學問呢,肉串不能靠火太近,還要不停的翻動,否則,肉串一面生一面焦,那樣就不好吃了。伴隨着“吱吱”的出油聲,烤吧師傅們又在肉串上撒上一些辣椒粉等香料,“呼”的一聲,從羊肉串上一下竄出一股濃厚的香味,就是這香味引來了我這樣的饞蟲,也使得我還沒有嘗到就已經“垂涎三尺”了。

  烤熟的肉串呈黃褐色,上面還厚厚的鋪了一層香料,讓我滿眼儘是羊肉串。羊肉串不僅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咬一口在嘴裡細細的品味,會感到羊肉是十分的細膩,萬分的滑嫩,好爽呀!一口咽下去,香味都從鼻孔里冒了出來,真讓人“愛不釋口”,這也就怨不得我這麼想吃了。也許是吃得太快了,我吃得滿嘴都是肉油和香料,連鼻子上都沾了不少光,可我渾然不知,直等到媽媽笑我是個顧嘴不顧身的花貓,我才明白過來,不好意思的笑了。嘿嘿,這也怪不得我,誰讓羊肉串這麼好吃呢。

  回家的路上,我舔着舌頭上的余香,回味無窮。不過,我也要提醒同學們:羊肉串雖然好吃,可也不能貪吆。

您正在瀏覽: 燒烤羊肉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羊肉串 暫無評論